校友動態

張麗莉校友赴法參加世界不動產年會

【本刊訊】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暨世界不動產聯合會臺灣分會理事長張麗莉傑出校友6月初赴法國,參加第72屆世界不動產聯合會年會,並主持一場論壇,也發表開發商暨投資者理事會年度報告。同時針對今年12月爭取到在台灣高雄主辦的全球領袖高峰會,進行專題報告!

張麗莉傑出校友此行最重要是6/9參加受全球建築界矚目的奧斯卡金像獎全球卓越建設獎的頒獎典禮,台灣得到4金7銀獎,再次閃耀國際不動產建築界的舞台!

張麗莉理事長表示,國家卓越建設獎為國內優良建案打造絕佳展示平台,更讓國際看到台灣同業追求卓越的用心跟努力。作為世界不動產聯盟下的台灣分會,藉由該聯盟平台,讓我們有機會將國家卓越建設獎中優秀的作品推薦到全球卓越建設獎參賽。本會與世界不動產聯盟多年來致力於推動專業知識與經驗分享,透過上述獎項的舉辦,讓台灣建築人與各國建設業接軌,並從得獎的作品中攝取養分,整體提升台灣及全球建築業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