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X廈門理工學院 設計學院師生線上交流

【本刊訊】銘傳大學與姐妹校廈門理工學院多年來交流密切,6/22舉辦「2022銘傳大學與廈門理工學院線上交流研習會」,採用Teams線上進行,由新南向暨兩岸及境外生院詹仕鑑副院長主持,銘傳大學設計學院數位媒體設計學系與動漫文創學士學位學程逾30位師生及廈門理工學院設計藝術學院一同線上參與,銘傳大學國際教育交流處劉廣華處長與廈門理工學院港澳台辦公室林宏偉主任亦上線參與互動。

本次活動由兩校學生進行交流,發表個人畢業製作及課程作品,包括數媒系陳柏年老師指導該系大四學生分享畢業製作視覺籌畫相關作品「Wa!T 我們之間」、數媒系鄧博澍老師指導的大四學生分享動畫作品「Mirror」、動漫學程老師們指導大三學生分享線上作品成果展;而廈門理工學院則分別有影像組、動畫組、互動組三組同學進行作品分享。

藉由視訊延續,兩校師生熱情的隔空交流與合影,整場視訊交流會中笑聲不斷,大家也對於學生優秀作品留下深刻印象。廈門理工學院設計藝術學院劉景福副院長也在結語時提及,期待在疫情結束後,大家可以再度互訪,開展更多交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