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美東校友會,由婁筱儀(右1)接會長,高麗卿(右2)卸任。

【本刊訊】美東校友會6/11舉行第30屆年會及新舊會長交接典禮,中華民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陳珮瑩公使蒞臨監交,由婁筱儀接任會長印信。國會孟昭文議員、紐約Edward C. Braunstein州議員、紐約黃敏儀Sandra Ung市議員頒感謝狀予卸任高麗卿會長,華僑文教中心陳永豊主任致辭勉勵。

當晚席開20桌,出席貴賓及銘傳歷屆會長及校友200餘人出席盛會,場面熱烈溫馨。卸任會長高麗卿致歡迎詞,期許校友會邁向新的里程碑。1984大傳科畢的婁筱儀新會長表示,將繼續銘傳薪火相傳的精神,帶領團隊合作無間,推動會務蓬勃發展。

母校沈佩蒂校長在美東30年刊中撰文祝賀,「銘揚四海,傳頌千秋」是銘傳人共同的衷心期望,感謝高麗卿會長任內面臨疫情,依然精彩完成多項活動;恭喜新上任婁筱儀會長帶領團隊,走向美好的未來。校友總會張献苓理事長期待美東分會一棒接一棒,蓬勃發展,希望校友總會和全球分會密切合作,共同為母校發展貢獻一己的力量。


大會最終於美東校友會30年活動成長回顧影片,及銘傳全體校友合唱感恩的心中,為這場30而立的校友年會畫下圓滿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