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畢業續篇章-傳愛兩岸 陸生家長跨海影音賀學成

【本刊訊】四年前跨越兩岸踏上台灣,來到銘傳大學求學的陸生們,今年六月鳳凰花開畢業季順利完成學業,踏上人生的新旅程。受疫情影響,陸生家長們無法親臨畢業會場,為了讓畢業陸生在這段重要的學習歷程畫下完美句點,學校準備了一份重量級的驚喜給陸生們。

國教處藉由微信逐一連繫並情商大陸學生家長錄製影片,共蒐集來自武漢、寧波、浙江、福建、廈門等地25支影片代表,經由後製編輯成台北及桃園校區二支影片,傳達出家長對遠在台灣的孩子畢業祝福與思念之情。

從畢業祝福影片中,每位父母感謝對校方的用心栽培授予專業知識外,更真情流露深刻傳達出對孩子的用心關愛與期盼;不僅用心備稿娓娓道出對孩子的勉勵祝福,亦有家長親筆揮毫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書法墨寶,更有家長齊聚家族親朋好友共同祝賀畢業快樂!


「銘揚四海.傳愛兩岸」,家長與學校共同表達對本屆畢業陸生的祝福。祝願110年畢業陸生們揮動信心的翅膀,昂首闊步人生的新起點,鵬程萬里,畢業快樂!二支畢業影片可至「mcuiee」影音專區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