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第二屆創視獎揭曉 廣銷團隊《青春 直屬於你》獲首獎

【本刊訊】由銘傳網路電視台、廣銷系主辦的第二屆「創視獎」創意影片賽獲獎名單出爐囉!經過激勵的評審過程,最終由廣銷系蔡秉修等4人所創作的《青春 直屬於你》,拿下本屆首獎及三萬元的獎金。

第二屆銘傳創視獎以「校園生活創意開箱」為競賽主題,讓同學挖掘屬於自己獨有的銘傳小故事,吸引來自台北、桃園及金門三校區共39件作品,分別從生活、愛情、課業、社團等不同面向,展現銘傳人說故事的能力。由廣銷系蔡秉修、高橋陽奈多、潘心茹、陳俐杏等人拍攝《青春 直屬於你》,從直屬學姐帶領直屬學弟認識學校、熟悉校園直到適應大學生活,二人之間的關係也從學姐學弟轉變成……。簡單又似曾相識的劇情,打動評審的心,拿下今年首獎。



貳獎由國際學院國企學程張家齊一人獨立完成的《My College Life in MCU》獲得,全劇以自身的大學歷練為主軸,流暢的英文配音令人驚豔。參獎由廣銷系曾名原等七人製作開啟我的銘傳遊戲人生拿下,把大學生活用趣味的RGP遊戲呈現,讓觀者跟著故事主角一起闖關去!


另有5件作品入選佳作,包括卓品琇等3人《桃銘有魚 同菜一起》、方柔文等4人Perspective透視、楊展熊等3人銘傳俠、黃奕程等4人心臟 ping pong以及鍾家寶等7人銘 . 天!主辦單位為熱絡活動熱度,也舉辦網路人氣票選活動,歷經一個多月的拉票催票,最終由桃銘有魚 同菜一起摘下人氣第一名。


此次創視獎頒獎典禮雖因疫情取消,主辦單位傳播學院陳柏宇院長、銘傳網路電視台蘇瑞元處長,及二位評審老師商業設計學系方菁容教授、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莊東燐教授,分別錄製影片恭喜與肯定得獎同學。陳柏宇院長讚嘆同學們的精彩作品,讓他彷彿回到當年的大學校園。蘇處長則肯定不同學系的同學,都能用短片的方式勇敢展現自己。上述創視獎得獎作品與祝福影片,全都收錄在nettv_M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