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華語訓練中心|即日起徵華語小老師

楊雅棻/ 綜合報導
華語訓練中心即日起招募一對一華語小老師,邀請母語為中文、對於與外國人交流有耐心的銘傳同學都能夠報名,還可以擁有畢業門檻所需的服務時數,在7/4(一)至9/16(五)期間,每週至少一次與外籍學生見面或視訊,以協助同學練習中文。

在7/2(六)前於線上進行報名,確定報名後需注意信箱中的重要訊息,且臉書粉專亦同步公告;而若想知道更多,可於臉書粉專相簿裡查找義工說明,還有其他小老師的經驗談,歡迎利用私訊發問或逕自聯絡基河校區四樓華語中心辦公室詢問,期待更多新血加入華語義工夥伴的行列,與外籍同學一同教學相長,樂中學!交朋友吧!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2Wyrnq771dwibzSV2
臉書搜尋:「銘傳大學華語訓練中心-華語義工與小老師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sccvolunt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