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旻/綜合報導
銘傳大學體育室為強化教職員們的體適能以及提倡運動風氣,強化體適能以及與同事間情誼交流,每年暑假都會舉辦球類競賽,讓以球會友的方式來促進教職員工身心健康與團隊精神。

教職員暑期球類競賽7/7(四)於台北校區進行,桌球9:30-11:30於台北校區室內運動場,羽球13:30-16:30同樣為台北校室內運動場,另外籃球10:30-11:30則於台北校區逸仙堂進行,請以本校各學院、各處室為參賽單位,並從即日起開始報名。

桌球比賽制度採五局三勝,每局11分,順序以男單、女雙、男單、男雙、女單,且皆要比賽完成並列入成績紀錄,每隊比賽人數4男3女報名人數男生至多可報名5人,女生4人,若男生不足时,可由女生替補,每局球員不得重複。

羽球比賽制度採三局兩勝,落地即得分,以先得到30分者獲勝。順序以男雙、女雙、混雙,且皆要比賽完成並列入成績每隊比賽人數3男3女,報名人數男生可報名4人,女生可報名4人,若男生不足時,可由女生補足,每局球員不得重複。

籃球:比賽以四節制,每節10分鐘不停(唯第四節最後2分鐘停),各隊報名人數至多18人。

無論是桌球、籃球和羽球,都能在球場上互相角逐,在比賽同時也更多互相交流,使團隊默契更加擴大,歡迎本校教職員工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