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商設‧品設‧數媒‧動漫 畢業作品線上展

【本刊訊】由經濟部及教育部共同指導、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設計研究院執行的台灣新銳設計年度盛事「新一代設計展」,今年受COVID-19疫情影響取消實體展,線上展6/1起登場,銘傳大學第29屆商業設計學系「有種Grit」、第24屆商品設計學系「徵象」、第19屆數位媒體設計學系「Wa!T – 我們之間」及第1屆動漫文創設計學士學位學程「Dx.ACCID」等四系上百件作品,齊聚線上虛擬展間、沈浸式3D擬真展覽,24小時不打烊,歡迎師生上線參觀。

受疫情影響,為提供畢業作品有更多曝光機會,銘傳商設品設數媒三系亦與線上展覽平台「ARTOGO」合作,所有作品介紹皆可線上觀賞。同時在各系畢展主視覺Facebook、Instagram粉絲專頁,也有各組作品相關介紹,以及各作品各自成立的Facebook、Instagram粉絲專頁,歡迎各界前往關注、留言與建議鼓勵。


銘傳大學第29屆商業設計學系「有種Grit」

FBIG新一代線上展ARTOGO線上展


銘傳大學第24屆商品設計學系「徵象」

FBIG新一代線上展ARTOGO線上展


銘傳大學第19屆數位媒體設計學系「Wa!T – 我們之間」

IG新一代線上展ARTOGO線上展


銘傳大學第1屆動漫文創設計學士學位學程「Dx.ACCID」

FBIG新一代線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