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靜/綜合報導

對手工皂有興趣嗎?想要親手製作手工皂嗎?由產學暨推廣處產學組於6/18(六)9:00-12:00在基河校區邀請手工皂老師杜嘉馨,手把手帶領大家在3個小時內做出精美實用的手工皂。

課程內容除基本的打皂須知、如何看皂化的相關知識以及渲染皂玩拉花等,特別也配合農曆七月季節的來到,運用漢方植物粉,製作出屬於自己專屬的漢方拉花渲染手工皂,帶回成品約1公斤,冷製皂將於上課時間做完,學生自行帶回切皂晾皂45天後即可使用。

歡迎初學者、對手工皂一直想學但還沒踏出學習者、曾經自己做皂但成品不滿意者、想學習做出專屬於自己的手工皂者報名參加。課程報名至6/17(五)止,費用為2600元,而上課時將收取500元材料費;每位學員請自行攜帶長條型土司模,長寬高至少約為7*7*21公分或長條型的乾淨牛奶紙盒乙個,容量約936ml。五人即開課,如果對手工皂有興趣,想要體驗長條皂如何做渲染拉花的人可別錯過了,趕快點選連結報名吧!

報名網址:https://mymcu.mcu.edu.tw/zh-hant/product/b03220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