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守護健康第一線 銘傳大學教職員工防疫險上路

【本刊訊】國內疫情持續升溫,銘傳大學為守護員工健康,除鼓勵員工積極接種疫苗外,在今年4月已爲全校4/22前在職的1130位專任教職員工,完成國泰人壽保險公司投保團體防疫險,給予校園裡第一線教職員工最實質的防疫保障。

人力資源處表示,此次團體防疫險包含法定傳染病關懷保險金新台幣1萬元、法定傳染病加護病房關懷保險金新台幣3萬元,法定傳染病身故保險金新台幣30萬元;同一法定傳染病之給付以一次為限。

沈佩蒂校長表示,為關心全體員工的健康,銘傳大學每年都會為全校教職員工安排一次健康檢查,並且定期安排教職員健康體適能檢測、衛教講座等。在國內本土確診病例激增後,為顧及在校園第一線服務的同仁防疫安全,特別免費提供團體防疫保險,一旦確診可獲得理賠,讓每位員工都能安心上班、無後顧之憂。

保險期間111/4/23-112/4/22,理賠申請需檢附之文件:理賠申請書、醫療診斷證明書正本或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相關防疫保險理賠事宜,請洽人資處分機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