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我的留學夢-交換生返校經驗分享|蒙古台灣教育中心徵華語教師

陳冠旻/綜合報導

對出國留學有嚮往嗎?想聽聽學長姐海外求學、生活體驗嗎?或想了解申請過程以及出國後的蛻變嗎?歡迎踴躍出席「我的留學夢-交換學生返校經驗分享會」,交換學生經驗分享會將於6/17(五)12:30在teams線上舉行,全程免費參加,報名時間為6/15(三)止,參加連結將於6/16(四)寄出,本次經驗分享邀請銘傳國企系穆品汝學姊擔任本次分享者,歡迎來聽聽學姐海外求學、生活體驗。對嚮往海外留學的同學,一定要來聽!更多赴海外姊妹校交換學生計畫,請至國教處網頁 https://iee.mcu.edu.tw「出國留學計畫」查詢。

此外,蒙古台灣教育中心2022秋季華語課程來了! 於9/12-12/23選派2~3名華語文教師赴烏蘭巴托教學,其授課共15週,總授課時數225小時。由蒙方合作機構提供宿舍住宿,臺灣教育中心補助臺北—烏蘭巴托來回經濟艙機票1張;鐘點費: NT$500/每小時,總授課時數225小時,鐘點費合計NT$112,500;其勞保、勞退金、健保等個人自提額,依政府調整匯率最新公告辦理扣繳,華語教師需自行負擔個人在蒙生活費、體檢費用、海外平安醫療保險費。歡迎本校師培中心、教研所、應英、應中、華教推薦碩士畢業生、校友,於6/24(五)17:00前繳交:個人中英文履歷、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歷年教學經歷,email電子檔至ivy@mail.mcu.edu.tw;於6/30(四)桃園校區召開評選會議,詳情洽國教處網站查詢。 (奕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