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環保週海報設計數媒劉庭維摘金

吳冠廷/綜合報導

110學年環保週海報設計競賽得獎名單出爐,前三名都是由設計學院同學們包辦,第一名由劉庭維同學以主題為一分鐘做環保拿下(下圖);第二名邱若葳主題為有限的資源,無限的循環,請回收寶特瓶海清;第三名由黃柯螢主題為保護環境,達成共存。

本次環保週海報設計競賽競爭激烈,評審邀請環保、視覺設計、創意設計專家學者評選,以構圖 20%、主題 20%、視覺美感 20%、創意 20%、整體表現 20%的評分項目,最後評選出前三名及佳作五名。

此次環保週海報設計競賽為喚起學生對節能減碳理念,在知行合一的理念下宣導“一分鐘做環保”的實際活動,期能鼓勵學生投入校園環保及節約能源之行動,第一名獎金3000元、第二名獎金2000元,第三名獎金1000元,佳作也可獲得獎金500元,所有參賽作品展示於台北音樂廳外牆,有興趣的師生們,可以前往觀賞,所有得獎作品將擇期於本刊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