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遠距乾燥花DIY 服務學習績優學生徵選開跑

巫庭玉/綜合報導

陰雨綿綿的天氣,需要一些療癒小物來增添生活的生氣吧!台北校區前程規劃處於6/1(三)舉辦了「愛的季節-香氛乾燥花圈自我療癒工作坊」,邀請你透過花草與精油香氣,找到陪伴自己的力量。因課程遠距教學,工作坊活動改為自行DIY,請於報名後聯繫老師確認材料包寄送方式(自行負擔運費),才算完成報名。

此外,服務學習績優學生徵選活動開跑啦!凡是本校在學學生,有從事服務學習相關活動,並在過程中表現優異者,歡迎於6/1(三)前填寫銘傳大學「服務學習績優學生推薦表」,薦送前程規畫職涯發展中心選拔。獲選優良志工者可獲得學校推薦代表參加校外優良志工選拔,積分前三名將會頒發獎狀及獎勵金,下一位服務學習績優生就是你!

另,台北校區於6/2(四)18:00-20:00有一場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透過服務創造無限可能,因疫情因素分享會將以TEAMS線上舉辦,本場活動開放大四生及延修生報名候補,大四生可擇一抵一場專題講座或成果發表會,請各位同學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