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畢業晚會Young樣5/25線上登場

卓宣妤/綜合報導

由桃園校區畢聯會所主辦的銘傳大學111級線上畢業晚會「young樣」5/25(三)18:00盛大開幕!歡迎準畢業生們在畢業前夕瘋狂一場吧!活動將由社團、系會的應屆畢業生,在畢業晚會上帶領大家一起回憶以往活動,即將畢業的大四同學們,是否有感概時光飛逝的太快呢?桃園校區畢聯會將在畢業晚會上為同學們一一重溫大學四年的點點滴滴,也想向大四同學們募集你們的心聲,在畢業前把自己內心一直想說的話在晚會上大聲說出來吧!畢業生們可以選擇以匿名的形式說出內心話,方式可任由畢業生選擇,長度不能超過三分鐘,想以文字、錄音、影片等都可以參與此項活動,畢業晚會將在5/25(三)18:00開幕,只要是桃園校區應屆畢業生,報名即可享有驚喜小禮物,晚會上還會有精彩抽獎活動等待身為畢業生的你,桃園校區畢業生有機會把Nintendo Switch Lite、HomePod mini等好禮帶回家,全程都只需要線上觀看喔!有興趣的同學快快點擊報名連結https://linktr.ee/mcutygcaa,一起在螢幕前與準畢業生們歡慶畢業吧!

此外,銘傳大學111屆桃園校區畢聯會也想邀請大一至大三的系會、社團、校隊的同學們一起共襄盛舉,錄製一個送給畢業生的祝福短片,在疫情之中,很難能實體見上一面,邀請學弟妹們用最真摯的感情歡送應屆畢業生!繳交期限為5/28(六),影片長度為15秒至25秒內,直橫行皆可,繳交完成後,畢聯會將會把大家的短片,在畢業前一個禮拜,依序發佈在IG限時,以及製作一個合集短片的貼文,讓應屆畢業生都能感受到同學們的祝福。詳細資訊查詢銘傳桃園校區畢聯會IG粉絲專頁。各項報名連結為 https://linktr.ee/mcutygc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