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Reaxys線上有獎徵答

田昀心/綜合報導

就算遠距教學,圖書館活動絲毫不停歇, 圖書館陪銘傳人一起不孤單,圖書館的〔電子資源〕5/29(日)前快來參加2022REAXYS線上有獎徵答, 歡迎全校師生來挑戰。

圖書館受科技部科政中心支持,Reaxys再度提供免費學術版本給全台設有化學、應化、藥學、生醫等學校使用,期望協助全校師生學習化學、查詢文獻、尋找實驗數據,目前推出的新內容、新介面歡迎全校師生上網體驗,一起到 Reaxys來看看吧!活動網址連結:https://reurl.cc/Dyj64Q,而資料庫網址則請由本館首頁>點選上方選單列中的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系統>搜尋「Reaxys化學資料庫」進入使用或於校內網域直接開啟使用 「Reaxys化學資料庫」填答。

注意!請勿重複作答,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由Elsevier抽出20名得獎者,得獎名單於 6/2(四)前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並公告;獎項包括有羅技MX Anywhere 3 無線滑鼠 (1名)、小米手環 6 (2名)、Elsevier 藍芽耳機 (3名)、Elsevier 小熊 (4名)、瑞士刀 (5名)、橫式文青帆布袋 (5名),好康等遠距在家的各位來領,讓學習不被疫情落後,用電子資源補上,成為全方位的銘傳人。



圖書館|疫後職場關鍵能力主題書展

上圖為疫情帶來產業結構轉變,如何在後疫情時代的職場闖出一片天?是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所關注的議題,銘傳大學圖書館5/16-27連線台北、桃園及金門共同展出「後疫職場面貌」、「數位能力」、「電子商務」、「國際力」四大領域帶大家掌握關鍵能力,邁向人生的嶄新旅程,歡迎全校師生蒞館實體或電子書借閱。

(文/田昀心。圖/田美英。許棠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