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賀!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1金4銀4銅

記者吳冠廷/台北報導

在先前法式滾球、足球校隊在大專盃拿下優異成績後,本校校隊也延續氣勢於「110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簡稱全大運),繳出一金四銀四銅的亮眼成績單,其中今年體操隊成績特別亮眼,廣銷二甲江刺家禮奈一口氣進帳一金四銀的獎牌。本校擊劍隊在全大運亦有亮麗成績,打敗全國好手,取得四面銅牌。

此次,本校校隊戰力強旺,拿下一金四銀四銅等9面獎牌,其中,體操校隊廣銷二甲江刺家禮奈,在一般女生組競技體操個人單項競賽(跳馬),以高超的技術吸引評審目光,得到10.233高分奪下金牌;在「平衡木」、「地板」、「高低槓」三個單項及「個人全能」分別摘下銀牌。

而擊劍隊在全大運中殺出重圍,在一般女生組擊劍團體賽「鈍劍」及「銳劍」分別拿下第三名的成績,在個人項目中也有不錯成績,在一般女生組擊劍鈍劍個人賽由游鈺婷奪下銅牌,公開女生組擊劍銳劍個人賽由傅姿晴拿下銅牌,恭喜銘傳體育健將們在此次全大運的勇猛表現,努力奪得好成績,為校爭光。

上圖中兔子為全大運的吉祥物 兔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