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電子資源利用教育

許智媛/綜合報導

疫情不間斷影響著人們,心情總是跟著每日人數滾動著嗎? 不管時局如何改變,充實自已的機會一次都不能少!圖書館電子資源利用教育課程, 五、六月的場次將利用Teams線上課程帶大家了解有哪些館藏資源可以利用以及查找資料的方法。指引大家在撰寫論文或專題搜尋文獻資料的方向、善用書目管理工具和論文比對系統。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各主題報名的快速連結,如下:

1.研究是怎麼練成的:https://eform.mcu.edu.tw/node/2872。 2.撰寫論文的好夥伴-Turnitin論文比對系統:https://eform.mcu.edu.tw/node/2845。 3.撰寫論文的好夥伴-EndNote書目管理工具:https://eform.mcu.edu.tw/node/2873。 4.樂Fun閱讀電子書 :https://eform.mcu.edu.tw/node/2874。 5.你問我答:圖書館來解惑:https://eform.mcu.edu.tw/node/2914

此外,還有加碼活動鼓勵大家參與,凡報名參加 5-6月教育訓練課程累積參與次數前15名者,可獲得路易莎咖啡商品禮券100元一份。

另,「宇宙熊熊大冒險」即日起至5/27等著大家來挑戰!「咦!奇怪!這是哪兒?正在進行宇宙冒險的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大家能動動手參加活動 一起幫幫我嗎?」請大家從圖書館官網連結,自ProQuestABI/INFORM Collection, Emerald Insight電子期刊資料庫中成功回答5道題目,即可獲得可愛的宇宙系列鑰匙圈一份, 每人限兌換一次。就算遠距教學,圖書館活動絲毫不停歇, 圖書館陪銘傳人一起不孤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