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管理學院創意與創業學程招生啟動

【本刊訊】管理學院創意與創業學分學程111學年度招生啟動,招生對象為全校主動積極對創意實踐有企圖心的大學部學生,加入創意與創業學分學程,以1年2個學期20個學分,在創業家帶領下加速完成創業夢想,提升你的職場競爭力。

管理學院創意與創業學分學程課程為量身打造創意、電商、行銷、管理等跨領域多元課程,聘請成功創業家傳授從0到1的實戰經驗。開學第一週認識教師及創業夥伴同學,上學期組成3-5人團隊,進行創意點子進行創意思考和服務商品設計,下學期重整團隊和確認指導老師,進行營運企劃與實踐。循序漸進產生IDEA,讓創意進入市場。

依據選課辦法,修讀創業學分學程的同學,須完成管理學院開設的創意思考服務商品設計營運企劃與實踐三門共10學分必修課程,另選修10學分由各系所開設的課程,包括企管系商業智慧等5門課、國企系創新與產品管理等3門課、財金系資訊系統規劃與設計、會計系商業智慧與數據分析、風保系數位金融服務與行銷及傳播學院廣告創意等,即能取得學分學程證書。

學程招生說明會已於5/13舉行,若同學仍對於創意與創業學分學程有興趣,請速洽管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