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雲端代理選課上線 有疑慮線上諮詢

【本刊訊】學期進入尾聲,111學年度第1學期網路選課「初選」將在下週一(5/23)起依各年級分段開放,「雲端代理選課登記」本週二(5/17)中午12:30起開放登記至各年級開放初選前一天下午17:00止,雲端選課結果將於各年級正式開放初選當天上午10:00公布。由於本週各校區仍採「遠距教學」,同學們如有選課疑問,可透過「校系直通門」連結各系所FB粉專或email系所秘書諮詢協助,非必要仍請暫時勿到校。

此外,初選期間不開放跨系選課,欲跨系選修課程、網路課程(會計學、經濟學、微積分、統計學)及隨班重補修課程者,須於9月開學時的「加退選」時才能加選。原班必修課程不修或緩修、抵免科目未被刪除者(須經系主任核可),請於5/20-6/9至台北課務組或桃園教務組進行人工刪除作業。

教務處提醒,原班必修課程不得自行退選;此外,部分學系有必修分組課程,請務必自行上網選課。詳細選課規定見教務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