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線上徵答活動大串連

田昀心/綜合報導

電子資源推廣活動之「宇宙熊熊大冒險」, 歡迎大家5/9-27一起來幫幫宇宙熊熊找到回家的路,快至ProQuest ABI/INFORM Collection, Emerald Insight電子期刊資料庫中,成功回答5道題目,即可獲得宇宙系列鑰匙圈一份,每人限兌換一次,填答網址:https://eform.mcu.edu.tw/node/2926;答題提示:https://reurl.cc/9GOOx8。

另,圖書館邀請全校師生5/3-13來做Emerald線上測驗,一窺旅遊學界趨勢,增廣見聞又能抽獎!每題皆須有 PDF 瀏覽紀錄才是有效登錄,歡迎重複登錄以增加中獎機會,但每人每天限登錄一次,中獎人則會在活動結束後抽出並以email通知。

最後,我們所接觸到的天然或是加工食品,其實都充滿著化學,想知道最近食品化學又發現了什麼樣的成分與其特性?或是有害成分的分析?就一起到 ScienceDirect 來看看食品化學相關的研究吧!請先至圖書館官網首頁找到相關資訊以連線方式進入ScienceDirect資料庫,於5/3-5/15點選〔我要參加 ScienceDirect 有獎徵答〕並填答答案及基本資料,勿重複作答,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將由Elsevier抽出25名得獎者,得獎名單會於5/20(五)前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並公告,最大獎為Soundcore Boost防水藍牙喇叭,有興趣的同學們趕快來搶答拿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