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圖書館|畢業生延長借閱即起申請

田昀心/綜合報導

時至五月,準畢業生們也開始預備進入離校時序,為提升大學部畢業生完成離校程序的效率,圖書館將提前進行審核作業。準畢業生於2022/6/1(三)後,若無須歸還之館藏或未繳納之罰款,在畢業生離校程序系統之圖書館審查狀態會自動被設定為「已完成」;屆時雖無法再借用圖書資源,但刷卡入館的權利將維持至2022.7.31(日),若6/1後仍需使用借用圖書資源,即日起至5/31(二)先於線上申請「大學部畢業生延長借閱權限」, 申請資格為大學部畢業生,大學部交換生無法申請,申請連結與相關細則請至圖書館官網點選查看。若錯過申請期間而欲借書者,請洽圖書館櫃台,並比照校友身份提出申請,唯需先繳納借書押金。

此外,性別平等的議題在現今社會已普遍受到重視,為強化建立對性別平等的認知、邁進尊重多元永續發展的目標,圖書館5/9-13(五)假台北及桃園校區圖書館、金門分部圖書室三個校區共同舉辦 「尊重性別平權,營造永續幸福」主題書展活動,敬邀全校師生蒞館一同參與,共同關注此議題,歡迎踴躍借閱相關館藏資源,而線上書展部份包括紙本圖書和電子書均將同步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