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庭玉/綜合報導

立夏之後,轉眼就到畢業季節,是求職、企業實習與暑假工讀的季節,本校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考量校園防疫措施,將實體企業博覽會改為線上辦理,今年共邀請70餘間企業參加,總計提供約3千個職缺,別讓疫情打亂準畢業生們迎向「薪旅程」,只要有手機、電腦都鼓勵你一同掌握「薪機」,點開專屬網頁並前往「職屬於你」的工作!

職屬於你」專屬網頁https://cpc.mcu.edu.tw/zh-hant/node/979,即日起至5/20(五)歡迎同學們上網查看,本次邀請到不同產業之企業線上徵才,包括三立電視台、南山人壽、宜得利、欣興電子、安心食品、信義房屋、柯達大飯店、白金科技、日盛國際租賃、和泰產物保險、台灣一風堂、利眾公關、可樂旅遊、緯創軟體、微星科技等知名企業,企業人員將於5/11-12開啟網路通訊軟體,歡迎本校同學踴躍參加。

前程規劃處表示,除了畢業生求職外,也歡迎其他年級學生參與,來了解各企業的「工讀與實習方案」,越來越多企業已規劃透過「基礎實習」與「7+1進階實習方案」來培育公司未來人才,也有越來越多同學在企業實習後,在畢業時,轉變成公司「正式職員」,拿到比社會新鮮人更高的薪資待遇。還在猶豫嗎?快付諸行動,抓住這次機會,找尋自己的職涯方向吧!

此外,本校同學們如欲參加線上洽詢及面談者, 5/11、5/12均可申請公假,申請表單詳見網頁或掃上方QR-code公告;線上洽詢及面談時間分別有5/11(三)10:00-15:00、5/12(四)10:00-15:00依各企業公告的參加時間, 同時,也提醒對企業實習有興趣的同學,在得到企業錄取後,請速向系上對提出實習申請,讓學校與企業都能在實習期間給予最好的職場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