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廣銷.資傳.電通 免費高中營隊報名中

【本刊訊】深受高中學子喜愛的銘傳大學系所專業營隊,免費出擊!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2022神通廣大線上廣銷營」、資訊傳播工程學系「3D環境開發研習」、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AI機器人研習」即刻受理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高中職學生踴躍報名。

銘傳廣銷系「2022神通廣大線上廣銷營」5/14(六)9:00-15:30,採線上Teams會議舉行,由銘傳廣銷系王宛佳老師主講品牌企劃課程教你撰寫出精彩的文案,商業攝影師蔡禮安老師帶你一窺繽紛的商業攝影作品如何誕生,將帶領學員揭秘廣告行銷的總體脈絡,成為行銷說書人、廣告神攝手。線上報名https://reurl.cc/8oyq1j

銘傳資訊學院7/9(六)9:00-16:00在桃園校區金融資訊大樓,由資傳系、電通系同時舉辦免費研習營,各限40名,每人僅限報名一項,線上報名https://eform.mcu.edu.tw/node/2893

資傳系「3D環境開發研習」由資傳系陳菁惠主任、葉正聖老師擔任講師,將利用 MAYA與Unity3D,帶領學員進入3D設計的世界,經由3D模型與動畫的互動,加上人性化的操作及屬性編輯,配合地形場景及簡單的程式設計,讓大家可以簡單進入遊戲創作的世界。

電通系「AI機器人研習」由電通系張嘉文主講,將帶領學員進入AI機器人領域中,經由深入淺出的研習課程,學習機器人程式設計,並透過AI輪型機器人的實務操作,能更理解機器人的感知與驅動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