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5/2-8校園活動

★★大學T預售及出貨通知

具有代表銘傳人的大學T來了!想展現銘傳人潮流感的一面嗎?一定要跟上這次的預售,衣服定價500元,台北校區領貨及付款時間5/30-6/10的18:00-20:00;桃園校區付款時間4/26-29的18:00-20:00;而領貨時間為5/30-6/10的18:00-20:00送出訂單並收到電子郵件通知才算預購成功,領貨地點皆為各校區的學生辦公室,實際時間及地點依兩校區學生會公告為準[mcusa_ty]及[mcusa_taipei],此次預購僅開放白色款,藍色款將在4/26-29於桃園學生會辦公室以及5/30-6/10於台北學生會辦公室限量販售。 (佳壎)

★★創新創業社5/10期中大會

期中考結束了,相信同學們也都想輕鬆一下,但現在又不能趴趴走,那就來創新創業社放鬆一下吧!5/10(二)18:00-20:00前進B604跟著創新創業社一起學習新東西吧! (豊荏)

★★熱音社 「好樂團Good Band」5/17講座

北銘熱音社邀請到「好樂團」Good Band演講,不僅僅分享他們的經歷,還會有賞心悅目的表演,5/17(二)於H201準時18:00入場,熱音社社員無需繳交報名費,只需填寫報名表單;非社員則需事先填寫報名表單並於5/13(五)20:00前至熱音社辦繳交100元費用。「好樂團」的風格大多充滿悲傷及負能量,卻使人透過音樂能夠產生共鳴及治癒感,詳情可洽熱音社IG [a_and_r_pop_music] (佳壎)

★★弘仁社5/3巧巧說愛您

北銘弘仁社為紀念母親節舉行「巧巧說愛你」5/3(二)在D306教室18:30-21:00藉由製作簡易巧克力及手工卡片讓社員向自己親愛的家人們展示愛意,增進家人間的感情,請參與同學屆時準時參加,並攜帶相關費用,詳細資訊請洽ig [hr_mcu] (佳壎)

★★會計系班際排球5/3總決賽

會來打排球!5/3(二)就是會計系班際排球的總決賽了,將在室外排球場舉行,快來幫班上的同學加油,一同見證為班爭光的時刻吧!因應疫情觀看比賽的同時請做好防疫規範,詳情請洽IG[mcu_acc110] (佳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