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英檢獎勵金申請 多益測驗線上說明

程奕瑄/綜合報導

英文檢定好貴又讓大家荷包大失血嗎?畢業前考取證照很重要,但又花不下手嗎?英語教學中心聽到哩!為配合教育部獎勵大學「高教深耕計畫」,加強英語文學習,鼓勵積極參加特定英語檢定,落實本校英語文教學之成效,制定 「銘傳大學學生參加英語檢定成績優異獎勵辦法」。凡參加英語檢定測驗並達獎勵標準之分數的同學們都能申請獎勵金,兩個梯次時間供同學參考;第一梯次:5/2-13上班日的9:30-11:30或15:00-16:30,第二梯次: 6/1-15上班日的9:30-11:30或15:00-16:30至英語教學中心申請。需攜帶成績單正本、影本各一份;外籍生備妥有效期限內居留證、護照及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各一份、本地生僅需憑成績單正本與影本一份即可辦理。詳請至英語教學中心官網查詢!https://reurl.cc/Rr0bbg

想知道如何在多益中獲取高分的技巧嗎?想了解如何輕輕鬆鬆領取金色證書嗎?英語教育中心將於5/9(台北)、5/10日(桃園)兩校區辦理多益測驗線上說明會;邀請忠欣股份有限公司副理—趙新柔,帶領大家解密「你所不知道的多益」高級機密。請於5/8 17:00前完成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PCa6iLwv6a6PzY8b7 ,詳情請洽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業務承辦人:台北楊老師 02-28824564分機2644;桃園章老師 03-3507001分機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