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10下校內各項獎助學金1,358人獲獎

【本刊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辛勤耕耘學業、社團、體育競賽或具優良事蹟的同學獲得各類獎助學金鼓勵。110學年度下學期獎助學金共有2,372位同學提出申請,經審核後計1,358位同學獲獎,核發獎學助學金982萬8,985元,學務處將於4月下旬將獲獎助名單個別公布e-portfolio,5月上旬匯撥到得獎同學帳戶。

本次獎助學金類別共21種,經費來源包括學雜費提撥、各界捐款者指定獎學金等。一般類計20人獲獎,分別是楊淑昭校友獎學金/國企系葉思辰1人、本校教職員工子女就讀本校獎學金/國企系吳政澤等11人、本校新生入學成績優異獎勵辦法/犯防系蕭雅萱等4人、楊濟遠校友紀念獎學金/廣電系蔡宇珊等2人、校外賃居生獎學金/會計系陳宣君等2人。

清寒類計395人獲獎,分別是中正紀念清寒學生獎學金25人、熊文清寒學生獎學金40人、趙華峰清寒學生獎學金3人、東南亞地區外籍學生助學金214人、蔡雁舲校友獎學金2人、僑生清寒獎學金97人、程修璜教授紀念獎學金2人、森華獎學金4人、黃健銘博士紀念獎學金2人、還願獎學金1人、李林博士紀念清寒獎學金5人。


優良類計943人獲獎,分別是中正紀念優良學生獎學金/都防系劉惠瑜等3人、崇榜優良學生獎學金/金職教研所蘇淑真等31人、德明模範學生獎學金/電通系梁有辰等80人、應兆優良學生獎學金/都防系蔡維靜等829人。


此外學務處也提供惜福餐券,照顧經濟弱勢同學,本次共有30位同學獲得,每名核發校內70元餐券30張,以秉持兩位創辦人「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理念,持續關懷銘傳的孩子,嘉惠更多需要幫助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