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宣妤/桃園報導

銘傳大學桃園校區久違的校園演唱會終於舉辦啦!因疫情嚴峻,今年以不同以往的形式,改由線上舉行,「T.C就是這場Re-Remember 校園演唱會」將與同學們於5/3(二)18:30線上見!

本次學生會邀請了熊仔、李玉璽、?te壞特等多位歌手線上演出,將帶給桃銘的同學們一場精彩絕倫的表演,本次演唱會將會由KKTIX線上平台播放,請有興趣的同學快快下載KKTIX與眾多明星們一起狂歡!兌票方式及時間將從即日起至5/1(日)20:00為止至「銘傳大學桃園校區學生會」IG粉絲專頁填寫表單即可進行兌票,門票將由學號作為認證依據,經後台確認後已繳交學生會費者將在5/2(一)以前以email發送線上門票。

尚未繳交學生會費者請洽學生會IG粉專詢問,若未收到email的同學可於上述時段至學生會辦,持已繳交學生會費之單據至學生會辦進行查詢,有興趣報名的同學們請務必確認表單email 是否填寫正確,若因填寫錯誤而沒有收到通知,將不予補發及處理,一人限索取一張票,同一時間僅能使用同一裝置進行觀看,活動前請確認觀看裝置是否符合直播平台所需,若因裝置不符導致無法觀看將不受理相關事項,更多詳細資訊請至銘傳大學桃園校區學生會之ig粉絲專頁查詢。(宣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