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校長盃籃排球賽期中考後開打

林昱佳/綜合報導

令人緊張的期中考終於告一段落,而各系隊期待的校長盃即將登場,各系練兵多日就為期中考後要上場一較高下,體育室為提倡學校運動風氣,提高學生運動技能及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特舉辦校長盃籃、排球錦標賽,因有疫情干擾,所有賽程將跟著疫情而隨時調整,請密切注意體育室的通知。

台北和桃園兩校區待體育室安排日期後,分別於課後17:00開始比賽,比賽地點部份,台北校區有逸仙堂(A)、H 樓前(B)、室外排球場(C)、(D)。桃園校區則有室外籃球場(C)、(D)、體育館三樓(A)、成功體育館(B)、室外排球場(C)、(D)。

而細節和賽程部份,台北校區請洽游老師分機2326 Email:nyyu@mail.mcu.edu.tw、桃園校區洽郭老師分機3522 Email:kuokuo@mail.mcu.edu.tw。

比賽採用中華民國籃、排球協會審定之最新規則,比賽均採取單淘汰賽制。凡是籃、排球運動績優生就讀各系之同學,參加比賽時,籃球僅准一人在場上比賽,排球僅准二人在場上比賽;各系須穿著整齊號碼球衣褲,未依規定者不准參加比賽。每場比賽遲到十五分鐘之隊伍,視棄權;參場之選手請將學生證繳至紀錄台,以備查核。

最終,兩校區所產生的冠軍隊將互相大對決,兩校區大決賽-總冠軍賽目前訂於5 /27(五)中午12:10排球總冠軍在桃園校區,籃球總冠軍在台北校區,最後賽程依體育室公告為準,而獎勵部份,台北校區採團體賽取前3名頒發錦旗,桃園校區採團體賽取前4名頒發錦旗並有嘉獎不等的鼓勵,歡迎大家為自己系隊加油打氣,一起在政府減災政策中打敗疫情,取得最後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