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冠廷/台北報導

銘傳男足校隊氣勢如虹,在大專盃表現優異,一路過關斬將,終於來到110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男生組公開一級的冠軍爭奪戰,4/8(五)在輔大足球場開踢,男子組最終決賽由銘傳大學對決台灣體大,比賽戰況從一開始就膠著,兩隊攻勢非常激烈,一路鏖戰至延長賽,雙方大戰150分鐘後,最終以一分之差,本校足球隊擁抱亞軍。

本校足球隊先前比賽中,踢下北市大的四連霸美夢成功晉級至冠軍賽,在這場冠軍賽對決台體大,在正規時間雙方都互有攻勢,不過都差臨門一腳未能入球,進入延長賽下半場雙方一樣互有往來,不過到了傷停補時第121分鐘,台體開出角球,第一時間雖被本校隊員清出來,不過最後仍被台體大隊員逮到機會射門得分,最終以1比0結束比賽。

銘傳足球隊在2022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升降賽中重返企甲榮耀,在曾台霖教練的指導與調和下,平常的鍛鍊效果也在這次的賽季中呈現出來,回顧本校足球隊在大專足聯的歷史成績,繼92學年奪冠後,曾有兩度在決賽差點抱回金盃,這次再度問鼎金盃,雖然雙方大戰150分鐘後,銘傳人體力耐力絕佳,只是,最後體大那一球使我們以一分之差坐落亞軍。不過選手在場上奮鬥的精神,使場邊的啦啦隊感受到熱血沸騰,總教練曾台霖表示,我們堅持到最後,也做好PK的準備,在4強贏北市大、重新回到企甲。

沈佩蒂校長、李銓總校長和校友總會張獻苓理事長當天率校友團及選手親友團到現場加油助陣,男足校隊超強戰鬥力,團隊將奮鬥到底,繼續以冠軍為目標並堅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