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數媒系畢業成果「Wa!T – 我們之間!」校內開展

【本刊訊】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第19屆畢業展「Wa!T – 我們之間!」,校內展4/25-29在桃園校區設計大樓中庭舉行,校外展「新一代設計展」6/1-4在南港展覽館2館,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參觀。

在現代社會日益精進,人們運用各種方式接受訊息,進而影響思緒與行動,在資訊衝擊下,影響人們的社會認同,因為接收到的訊息不同而做出變化。新媒體則增強了傳播者與接收者之間的互動性,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又充斥著不同的影響。數媒系畢業生以數位媒體為起點,藉由主題「WAIT!我們之間」來探討影響力環環相扣的重要性。

藉由驚嘆號的視覺張力與標題「WAIT!」來影響快時代下的人們停下腳步,發覺並思考彼此之間無形的影響力。利用數位媒體的媒介,展現每位同學作品中的影響力,將言語化為影像,去喚醒觀展者的意識,並在各自的影響力下可以審視自己和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