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台北校友會春旅盡興 加西、北加會長同行

【本刊訊】台北校友會4/16在新任林旭鑫會長帶領下,40位校友快樂完成春季旅遊活動。當天風和日麗,位於苗栗卓蘭鎮風景如畫的花露有機農場,正是繡球花綻滿庭園的時節,校友們群聚嬌豔璀璨的花牆前,擺出最美的姿態,留下生命的美好;中午於北埔友達電子公司的員工訓練所,共享麻布山林美食佳餚,楊琇琳副會長提供JOHNNIE WALKER助興,餐後在神秘又悠閑的私房景點,盡情倘佯大自然的翠綠中,兩排挺直茂盛的落羽松讓人療癒。此行陳承麒、謝麗莉、蘇秀香等多位校友攝影師盡情展現才華,捕捉人與景的精彩畫面,紀錄此行的點滴。

林旭鑫會長表示,在活動組翁凱莉辛苦規劃、場勘下,其夫婿李文平擔任最佳領隊,財務組楊麗玲、黃瑞琳收支保險,陳紹華集合,各司其職、合作無間,讓校友們得以乘興而來、盡興而歸。也很高興加西李蔚華Barbara、北加呂至君Mandy兩位會長,校友合唱團倪宇萱、陳承麒老師撥冗同遊。而校友總會張献苓理事長始終如一的支持、協助台北校友會各項活動。校友們共襄盛舉,是台北校友會每次活動的主角,期待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