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李銓總校長和沈佩蒂校長(圖中)率團赴美參加賽基諾大學(SVSU)和銘傳美國分校(MCU-MI)畢業典禮,與賽基諾大學校長唐納德畢尚(右7)及該校董事會成員合影。隨團人員有銘傳大學陳啟明董事(左2)、銘傳美國分校顏善邦校長(右1)及時任國際學院李藍瑜院長(右3)。

【本刊訊】美國分校校長顏善邦博士,近日從美國密西根洲回台述職,並受賽基諾大學(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 SVSU)之託,獻上SVSU校長唐納德畢尚博士對銘傳大學李銓總校長和沈佩蒂校長的祝福,以及對銘傳建校65週年校慶的熱忱祝賀。

畢尚校長指出:銘傳大學相關人員可以為過去65年取得許多成就感到自豪。銘傳從女子商業專科學校起步,發展成為擁有多校區的綜合大學。 如今更在台灣國家發展中扮演重要角色,並成為第一所在美國獲得認證的亞洲大學,我很高興賽基諾大學能夠參與銘傳的傑出歷史。

雖然SVSU沒有代表團能親自前來台灣參加銘傳65週年校慶,但畢尚校長向李總校長和沈校長及所有銘傳大學的朋友們致上最美好的祝福。他表示:「銘傳與賽基諾的關係可以追溯到二十多年前,是賽基諾大學最緊密的姐妹校關係之一。這種合作關係,帶來了切實而顯著的教育效益,包括教師和學生的學術交流、每年舉辦本科和學校行政級別的精選領導團隊,以及在賽基諾大學裡創建銘傳大學分校。我們深情地回顧了多年的接觸和文化交流。」

李總校長和沈校長熱忱歡迎顏校長回到台灣的家,並對畢尚校長熱情肯定的來信表示衷心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