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推HyRead借閱與寵物相關的電子書達3本送扭蛋一顆

田昀心/綜合報導

期中考的腳步將近,整個校園的氣氛也跟著肅穆起來,是不是感覺到身體疲憊跟痛苦、鬱悶呢?那麼,趕快來翻閱可愛又療癒的寵物讀本,解救我們被搞得焦頭爛額的處境,稍微放個鬆、暫時充電一下吧!4/11-29(五),只要到HyRead借閱與寵物相關的電子書達3本(含)以上,如:貓咪、狗狗,即可獲得扭蛋一顆!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每人限兌換一次。

同時,也有加碼獎回饋! 在活動期間於FB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MINGCHUANGLIB/posts/5273941502665995 )下方PO出自己寵物的美照,按讚數最多的前2名就能獲得精美盒玩。

全校教職生員工皆能參加,HyRead電子書平台借閱方式,請點選此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1RrRVNQjn9WFaY0Nr6G2JT0POYnde9cQ/view )或掃描海報上的QR-Code即可。如有相關問題,請多加注意圖書館官網內容(https://reurl.cc/MbnGWL ),或至圖書館櫃台向服務人員詢問。

 

 

此外,讓人能獲益良多的圖書館電子資源利用教育課程又來囉! 圖書館將藉由Teams線上課程帶您了解有哪些館藏資源可以利用以及查找資料的方法,指引您在撰寫論文或專題搜尋文獻資料的方向和善用書目管理工具跟論文比對系統。

活動日期分別為4/13(三)、4/14(四)、4/20(三)、4/25(一)、4/26(二)、4/28(四)舉行,講座內容涉及IEEE、EBSCO、TEJ、Turnitin、Turnitin workshop等軟體,讓同學更加了解科技新知、最新學術知識等等…,需要提升論文專業度的同學們可不要猶豫,趕快填寫eform表單(https://eform.mcu.edu.tw/allform ),來報名講座吧!

凡報名參加 3-4月教育訓練課程累積參與次數前15名者,甚至還可獲得路易莎咖啡商品禮券100元一份

而各時段場次、地點,如有異動,請以實際寄送的課程行前通知為主,Teams線上課程,若開課時間逾20分鐘,未有報名者上線,該場次將予以取消。

每場教育訓練課程僅開放報名至上課日期前一天,以利圖書館後續發送行前通知與後端作業, 如遇當日臨時有事不克前往者,請事先e-mail至bluecian@mail.mcu.edu.tw 告知,請勿臨時無故缺席。

如有相關疑問,請至圖書館櫃台詢問或查看eform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