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4/18-22期中考 梅花座.戴口罩.手機記得關

【本刊訊】時間匆匆來到學期中,4/18-22為期中考週,考試採「梅花座」會考模式進行,需全程戴口罩及配合校園防疫措施。有鑑於手機鈴響違規頻傳,教務處特別叮嚀考試時一定要關機,凡鈴響(含震動及鬧鈴)均視為試場違規。

期中個人考程已公告在「學生資訊系統/考程考場查詢」,請自行上網查看,並列印或紀錄下來,以免錯過考試時間或跑錯教室,延誤應試權益。考試時,請記得戴上口罩、備妥學生證或有照片之身份證件,考試鈴響15分鐘後即不得入場。期中考一律不補考,若有請假缺考,成績佔比將併入期末考,並予以折扣給分。

學務處則提醒同學,期中考週不辦理「一般事假」,病假須檢附缺考當日醫師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檢附相關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請假者於缺考兩日內(含請假當日)上網申請,並繳交證明文件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金門聯辦辦理,逾期不予受理。此外,如因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或其他防疫特殊狀況無法考試,務必聯絡上述承辦單位,辦理相關請假事宜。同時,請同學避免於期中考前或期間預約施打疫苗,以免有不適症狀,影響考試權益。


以上考試資訊,將依最新防疫指引滾動調整,請同學們多加注意,並祝考試all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