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多益校園團報 本學期首場報名4/7截止

林昱佳/綜合報導
考出好成績提升個人軟實力!為鼓勵同學在跨入職場前考取證照,英語教學中心與ETS台灣總代理合作,本學期排定兩場多益英語測驗「校園團報」,團報可享報考測驗優惠價1060元,第一場考試時間為5/14(六) 9:00,即日起報名至4/7止;第二場為6/8(三)18:00,報名至5/3止,一律採網路報名https://reurl.cc/k7KZVK,低收入戶學生如欲報名請逕洽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報名。

校園團報多益英語測驗僅提供個人成績單,但不受理申請證書,且不提供企業對個人成績查詢服務。英語教學中心將舉辦「考前說明會」,5/9(一)12:20在台北B305、5/10(二)12:20在桃園P102,並提供報考同學免費使用「英語線上測驗平台」,詳細資訊請參閱英語教學中心網頁,或洽台北校區Coris(分機2644)、桃園校區Nancy(分機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