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28-4/10校園活動

台北|點心烘焙社3/28烤三種甜點

點心烘培社本學期外出手作烘焙即將登場!3/28(一)18:30-21:00將帶領社員們前進「趣味DIY烘培」舉辦首次的校外活動;課程中將教同學們做三種不同的甜點,分別是帶著淡淡茶香的咖啡伯爵瑪德蓮、酸甜且多層次口感的覆盆子熔岩巧克力,及充滿春季氛圍的香芋玫瑰杯子蛋糕,除了能夠享受烘培過程的樂趣外,更能和社員們一起享用自己的手作甜點,活動僅限社員參加,還沒入社的同學們快跟上腳步吧! (林莉)

★★數媒3/30免費線上講座
想接案卻不知從何開始嗎?快來報名銘傳大學的線上講座吧!數媒系和巨匠電腦合作的免費線上講座開跑囉!講座邀請到多年獨立接案的何貞林老師來和大家分享從創意想法、字型選用到設計人心酸與辛勞等等的接案大小事,並且幫助各位了解到業界的相關走向,提升各位的實作能力!線上講座時間為3/30(三)18:00-20:00,不管是不是設計相關科系,只要有興趣都可以來參加喔!參加辦法請詳閱以下網址:https://reurl.cc/02bVMA

另,數媒與商設聯合卡拉火熱報名中,更多資訊請洽數媒或商設系學會粉專。 (宜芳)

★★弘仁社3/29串珠設計DIY
兒童節快到了,童心未泯的弘仁社要帶大家回到回味童年,3/29(二)18:30-21:30在D306舉行串珠,日前串珠在台灣掀起了一番熱潮,不管在戒指、項鍊、手鍊都可以看見它的身影,參與的同學屆時請準時參加,快來做出專屬自己的串珠小花吧! (佳壎)

★★信望愛3/28一起桌遊吧!
北銘信望愛社3/28(一)18:30在F514教室舉行桌遊活動,玩桌遊的過程中腦力激盪,藉由有趣的桌遊活動來促進社員間的感情,玩樂交友兩不誤,快來一起享受刺激的動腦時刻吧! (佳壎)

★★攝影美學社3/29李隆揆分享紀實攝影
攝影美學社3/29(二)18:30社課時間將邀請現任聯合報記者李隆揆學長前來分享「紀實攝影」。「紀實攝影」又稱文獻攝影,是一種凸顯紀實性、真實性、且強調客觀反映的攝影形式。紀實攝影的目的在於紀錄社會現實,特別是即將消失的社會現實、人類生存狀況,主要強調社會學的文獻價值,拍攝上主要強調真實與消除偏見的紀錄現實事物。歡迎對紀實攝影充滿好奇的同學們前來一探究竟,並用相機及手機紀錄出最真實的畫面!相關資訊請洽攝影美學社IG【mcu_photoclub】。 (昱佳)

 

台北校區A&R熱音社3/23(三)18:30在逸仙堂前廣場舉行社內小成發,樂聲在綿綿細雨中飛揚,讓撐著傘的同學們聽著幸福熱音。 (文.圖/陳佳壎)

【1122期數位紙本按此連結看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