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應英系推出英美文化全英體驗營

【本刊訊】為培養學生多元興趣與文化素養,應英系於3/26-27辦理4梯次高中生英美文化全英體驗營隊,廣邀全台高中職生近80人參與,結合本系特色化情境教室,打造擬真英語學習環境。

課程內容包含美國大眾文化、英國茶文化體驗課程,由本系台籍、外籍專業師資團隊授課,台籍與外籍學生共同擔任營隊教學助理(TA),透過師生遊戲互動方式呈現實際情境體驗,使學員邊玩邊學,除了學習語言知識外,還充實文化素養。

應英系王兆璋主任表示,研習營以全英語方式,提供英式下午茶的學習套餐實境,學員可以實地模擬英式下午茶活動,讓學員彷彿置身於英國。英語是國際通行語言,銘傳推行國際化20年,應英系課程更是以英語為主要授課語言。藉由全英語體驗營方式,讓英語不再只是考試科目,跳脫英語學科的刻板印象,讓英語更進一步融入生活中的實境體驗,滿足學習探索的需求。


應英系未來除持續推動高中生英美文化體驗活動外,亦研擬開設英國茶文化微學分課程,擴展至更多非英語專業之大學生,嘉惠更多學生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