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校友總會理監事會會員大會圓滿

【本刊訊】銘傳大學校友總會3/18在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完成第六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和第一次會員大會。會議除各組分別報告工作進度,也就組織章程修正案進行討論,希望能凝聚共識,讓校友會永續發展!

本次會議,第六屆理監事團隊出席踴躍,高雄校友會葉彩娟會長和桃園校友會彭麗玲會長也列席旁聽。新上任的連江校友會林惠萍會長,在李文鵬前會長引見下與楊清宇副會長拜會母校沈佩蒂校長後,一同參與會議並接受張献苓理事長頒贈顧問聘書。籌劃近半年,由總會葉邱陞副理事長贊助,遲文麗常務理事帶領團隊執行的校友總會網站建置案,正式宣布完工啟用,期能將總會、分會、校友和母校間的資訊串聯,促進會務蓬勃。公關組吳美慧理事則進行完整的公關企劃,促進校友會的訊息傳遞。楊奕蘭副理事長則依上次理監事會決議,擔崗首場微型講座主講人,分享上海台商子女學校和泰北高中的轉型和治校理念,從大家感受到教育能成就孩子無限可能。

理監事會後,隨即召開第一次會員大會,就校友總會組織章程修正一案進行熱烈討論。修正案最終雖未決議定案,討論過程中充分感受到校友愛校護校的心情,並互相期許站在更高角度思考、凝聚共識,讓改變成為校友會永續發展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