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隨著111學年度研究所招生考試陸續放榜(碩士班3/18、碩專班3/23),金門分部暨連江班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壓軸登場。111學年度將招收教育研究所碩專班(金門)、公共事務與行政管理學系碩專班(金門、連江)三個班別,即日起開放報名、繳費4/7止,本項招生免筆試,採書面審查、4/30口試,歡迎金門、馬祖地區仕紳踴躍報考進修。

教育所金門碩專班自102學年度設立以來,已為金門地區培育超過百餘位優秀的教育碩士菁英,對於金門中小學師資陣容,教師專業成長,有莫大助益,更是金門有志教育工作者的最佳進修管道。

111學年度更名為「公共事務與行政管理學系」的公事所碩專班,今年分別招收金門8名、連江11名。更名再上路的公事所,力推專案管理與政府採購證照課程,適合各部門人士精進行政管理能力,拓展公共事務素養;新聘優秀師資,積極指導,2年就讀,學力與學歷兩全其美。


此外,銘傳最高學制博士班考試部份,111學年度有企管及應中二個博士班招考,依據簡章公告,2022/4/12開放報名、5/14考試、5/20放榜。
以上各項招生申請資格、招生名額、考試方式等規定,均詳載於招生簡章中,請自行上本校招生網站查詢,不另發售紙本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