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加入台北酷課雲團隊

百萬會員當同學 雲端學習無界限

【本刊訊】為幫助高中職學生在高中階段即能體驗大學校系課程內容,找到興趣與方向,銘傳大學今年加入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與各大學合作的「台北酷課雲」網路教學平台,開設6門多元課程,提供高中生探索自我。

銘傳首次在「台北酷課雲」新增的6門課程,包含了解企業品牌行銷、電商創新及社群經營不可或缺的「企業管理之創新與溝通」及「融媒體時代的內容產製與社群運營」、透過周遭生活建築及公共藝術認識建築設計的「建築是什麼?」、讓學生在解封前搶先學習日本語言與文化的「日本自助旅行快樂遊」、培養學生理財觀的「破解財報密碼」與「不管你有錢沒錢都要知道的事︰金融漫談」等,都是符合時代趨勢以及高中生自主學習認證的最佳選擇。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全國高中職學生皆可自行加入酷課雲「大學體驗課程」,觀看由銘傳大學等校為高中職學生準備的課程講義與影音內容自學。目前酷課雲註冊帳號數已突破百萬,總瀏覽人次更逼近9千萬。透過酷課雲學習,不僅可以和百萬會員當同學,達成修課條件還可獲得數位版「學生自主學習修課證書」,而且所有課程皆不收取費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