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台北報導

挑戰來臨,沒有絕對的好與壞,轉念思考,便會收穫不同的風景,台北校區學生會【名人講座】3/23(三)18:30在逸仙堂邀知名作家樂擎來和大家分享《願你去發光,而不僅是被照亮》,生活中不免碰到許多困難挑戰,每個人的選擇都不盡相同。從社會期待、愛情、親情、人際、自我,樂擎將從不同面向,透過一個個小故事,用最簡單的方式,敘說生命這件複雜的大事,讓同學從他人的經驗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解決之法。

IG逾88萬人追蹤,博客來、金石堂暢銷作家,TEDxNCUE年會分享講者,經常受邀至全台灣各高中、大學演講的樂擎,也將透過新書來跟銘傳人分享創作時的心境。

此場講座完全免費,同學們!千萬別錯過!一起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吧!已完成報名者請至email確認資格並準時出席。

此外,為配合政府防疫及講座須知:入場請配合手部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入場前請做報名簽到;場內禁止錄影、飲食;當天入場前100位簽到者還可獲得作者預備的精美小禮物。講座結束後有現場簽書、拍照活動,有興趣的同學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