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學生自治三合一選舉收件延至3/22

劉怡斈/台北.桃園報導

新年度的新血輪,正在向大家招手,熱血青年參與公共事務風氣盛,扎根在校內民主教育也是關鍵之一,三合一選舉即將到來,熱愛學生自治事務,也想要改善制度或是替同學服務爭取權益嗎?擔任學生全體總代表是個最好的選擇!

各項職位的要求門檻不一,惟議員、系會會長候選人參選的基本門檻為前一學期成績60分以上,操行成績80分以上;而學生會會長則是前一學期成績達65以上,操行成績80分以上。其餘詳細規定可以參照銘傳大學的選罷法,或至兩校區負責選舉的粉專私訊詢問,台北【https://www.facebook.com/E.R.E.C.MCUTP 銘傳大學台北校區選舉罷免執行委員會】、桃園【https://www.facebook.com/mcuec 銘傳大學桃園校區選舉罷免執行委員會】,候選人資料需將相關資料繳交至課外活動指導組,通過審核後,始完成參選資格,而後依辦法開始各項競選活動,三合一選舉候選人收件延至3/22(二)中午12:50止,緊接而來的將是政見發表會及投票,不論是挺身而出的參選,亦或是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落實學生自治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