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推職場溝通.職涯探索 座談

巫庭玉/綜合報導

繼「心靈DJ期初大會」熱情展開後(下圖),本學期前程規劃處即開始強力放送各項前程規劃處活動,本週(3/14-20)有兩場職能培訓營活動,分別為「職場溝通術」以及「深度職涯探索-CPAS團體測驗活動」地點皆為桃園校區。

首先,「職能培訓營-職場溝通術」3/16(三)18:00-20:00於S213舉辦,若能良好的溝通,不僅可以讓事情更有效率的進行,掌握溝通技巧還能讓你事半功倍,想學習如何有效溝通表達的同學們歡迎報名此場精彩有趣的講座 。

此外,「深度職涯探索-CPAS團體測驗活動」則是在3/17(四)18:00-20:00於S311舉辦,銘傳在校生們!畢業後皆會面臨就業的選擇,本活動將會邀請專業講師,並搭配CPAS職業適性測驗,幫助各位同學能更清楚了解自己潛在性格及特質,發現自己的適性工作;本活動限額30人,有興趣的同學們請儘速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