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14-20 校園活動

■占星社即起報名精油香膏DIY

占星社將於3/24(四)19:00-21:00於B405舉辦「精油香氛膏DIY」活動,凡有興趣的同學均可報名;除在活動中體驗手作香氛膏的製作過程外,更能在結束後將自己手做的精油香氛膏帶回家,趕快來報名吧!社員400元、非社員450元,需先自備紙、筆。此外,社團3/26(六)10:00-17:00在B406舉行撲克牌占卜活動,對占卜有興趣,或者想了解什麼次撲克牌占卜嗎?社員250元、非社員300元,需自備全新撲克牌,若有占卜布也自行可攜帶,以上活動洽IG:【zhanxingshez】。 (林莉)

■春暉社3/14白色情人節午餐會

白色情人節,與春暉來場浪漫的午餐約會吧!春暉社3/14(一)12:00-13:00在F507舉辦期初大會,將會有免費飲料供同學們選擇,已完成報名的同學,請準時出席!詳情洽春暉社IG【銘傳大學春暉社】。 (宣妤.佳壎)

■統資系烤3/17烤起來

統資系系烤將在3/17(四)於金融科技大樓石椅處舉辦,歡迎新加入且欲認識系上伙伴的同學們來共襄盛舉,會場中不但有大量食材,保證物超所值、更有遊戲活動,可讓人與人的距離更加緊密,有興趣者可立即前往【IG:mcuasis】填寫表單,3/11晚間八點在此公佈前五十名雀屏中選的同學,未繳系費者需攜帶百元現金參與。統資百拾系學會歡迎各位的到來。 (雅棻)

■咖品熱音扶青3/26淨街

北銘咖啡品茗社、熱音社及扶青社,三社聯合淨街活動,3/26(六)9:00-12:00將於西門町進行掃街活動,報名截止至3/18(五),同時擁有服務時數和結交其他友社的好友的機會要把握有興趣的同學速洽社團填寫報名表及繳交費用,或洽各社團幹部及IG。 (佳壎)

■環境保護社X弘仁社3/20淨山

北銘環境保護社與弘仁社聯合舉辦淨山3/20(日)9:30-12:30出發,將前進軍艦岩親山步道,活動報名至3/16(三)止,活動後會有小聚餐,是個活動筋骨又能認識其他人的好機會唷!雨備地點為人行道,詳細資訊請洽這兩社團的IG【 hr_mcu】或【ep_mcu】 (佳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