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校慶65|圖書館開啟閱讀繽紛樂 #lovemcu65

田昀心/綜合報導

65校慶即將到來!#lovemcu65 TAG在IG上了嗎?搭上校慶前夕活潑愉快的氣氛,圖書館特別聯合推出了許多相關閱讀活動,像是「開啟閱讀繽紛樂」、「卓越十力主題書展」和「電子資源利用教育課程」,讓校慶熱力十足透過閱讀讓銘傳人發光發亮。

首先是「閱讀繽紛樂」,只要到圖書館借閱書籍,就有拿禮物的機會!凡3/14-20至本校各校區借閱圖書兩本(含)以上,即可獲得一次戳戳樂的機會,獎品內容豐富,包括:包創辦人乾拌麵、Line指定卡60元、無印良品文具、口罩、杯墊、杯套等,借閱冊數越多,獎品就越特別,最多玩二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中獎機會高,請勿錯過。

接著是「卓越十力主題書展」,銘傳校定十力教育檢核旨在培育學生能夠具備與累積人際關係互動、職場工作和解決生活問題的能力,打造成為卓越且擁有多元能力的社會新鮮人。身為銘傳師生,您是否想了解十力是包含哪些呢?圖書館配合65校慶在桃園、台北、金門校區都舉辦了「銘傳卓越十力主題書展」活動,將持續展覽至3/20(日)止,展出與十力相關主題館藏,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借閱!凡於活動期間借閱展出實體圖書,即可於櫃台領取精美書籤,每人限領取一次,趕快來收藏這個難得的紀念品吧!

最後,便是跟大學課業息息相關的「電子資源利用教育課程」,圖書館將利用Teams線上課程帶您了解有哪些館藏資源可以利用以及查找資料的方法、指引您在撰寫論文或專題搜尋文獻資料的方向、善用書目管理工具和論文比對系統,3/14(一)、3/15(二)、3/16(三)、3/23(三)均有課程分別進行,詳細報名內容請至銘傳大學Eform平台查看https://eform.mcu.edu.tw/ 。

閱讀!能大大豐富全校師生們的人生路,歡迎一起悠遊書海,享受知識並在知識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