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教學知能.學習講座豐富上課

【本刊訊】教資中心持續辦理教師教學成長研習及學生學習講座,歡迎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考量老師上課時段,本學期研習時間分散在週二至週五中午時段。三月活動:3/16(三)教師自我成長同步視訊活動,由台北大學應外系藍蕾教授談「Questioning Strategies & Interactive Activities for EMI Teaching and Learning」。3/23(三)教師教學知能研習,教資中心陳品儒老師分享「多元的大學教學與評量策略」、3/29(二)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執行經驗和成果分享;由心理系許瑛玿老師分享「課堂裡神隱的學生現身吧!」,風保系金志婷老師談「問題導向學習法與互動式個案教學法在個體經濟學上的應用」。

學生學習講座線上研習,3/16(三)中午邀請婚禮主持鄭侑青小姐,以「走過近40個國家的沙發衝浪者」講題來貼近同學。為使同學們自主學習不受空間及時間限制,教資中心於Moodle數位教學平台上建立【學生學習講座】專區,讓同學透過線上講座影片分享方式,歡迎同學多加利用,一起學習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