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7-13校園活動

■觀光學院甄選系花系草 帥哥美女快來報名

號外!為串連P棟人情感,觀光學院首度加入語文之夜,2022語文之夜5/11(三)就在體育一館羽球場熱烈展開!參加過的同學一定都知道,語文之夜最特別的儀式就是會選出當晚的「院皇與院后」,為了派出最佳強棒來PK,歡迎觀院同學們擁踴來挑戰!3/11(五)前將投票選出「系草及系花」,接下來會透過表單連結進行各學院的院草、院花投票至3/18(五),講到這邊,是不是有很多帥哥美女都準備好要來參加了呢?敬請同學們共同來期待,最終誰能登上院皇與院后的寶座喔!更多詳細資訊請搜尋佰拾觀光院學會IG:@mcu__tourism110 (筱萱)

■創新創業社3/8期初大會

北銘社團博覽會結束了,天氣不佳外加擺攤時間簡短,對於創新創業社是不是還有許多不了解的地方呢?想學習如何在大學裡創業嗎?想要尋找能夠一起為未來而努力的伙伴嗎?快來參加創新創業社的起期大會,在3/8(二)18:00-20:00於B404快來發現自己更美麗的未來! (豊荏)

■資管盃3/7-11開打

懷念疫情前一起揮灑汗水的時光嗎,想要目睹同學們在球場上的英姿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由資管系在3/7-11於桃銘室外球場及羽球場舉行的資傳盃,比賽時間為當週每天晚上6-9點(羽球於下午5點開賽)期待有你的參與讓比賽更加豐富,詳情請見資管系學會IG。 (舒荷)

■爵士鋼琴社編曲講座

如何能編出一首好聽的旋律呢?北銘爵士鋼琴特別在3/8(二)17:00在F604取辦一場「編曲講座」,觀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相信可以了解到許多新事物,並且學到更多有關編曲的知識,詳洽IG:mcujazzpiano查詢。 (筠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