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台北校友會 走春踏青好愜意

在風光明媚、處處鳥語花香的二月裡,有道不盡的盎然春意。台北市校友會2/27(日),安排到新店碧潭風景區和美山步道走春踏青。當天共有26位校友同行。上午於新店捷運站集合後,漫步走過碧潭著名的吊橋,體驗全台唯一百年人力渡船。久雨之後,在和風吹拂暖陽普照的晴朗天氣下,倘佯在碧潭風景區的悠閒氛圍中。

校友們三三兩兩歡聚敘舊,當看到超療癒的地景裝置藝術「角落小夥伴」,大夥兒都被萌到融化了!該座「漂浮」水面上的的地景,襯著自然山水景色,成為一道能暖進心房的溫馨畫面。15公尺高的蜥蜴與母親相依偎的情境,勾起觀眾對「親子」的美好回憶;一旁還有4隻角落小夥伴排排站好,營造出象徵友情的「夥伴」概念,皆是傳遞著要珍惜當下與親朋好友同在的歡樂氣氛。校友們漫步在清爽翠綠的草地旁,不知不覺已正午時間,就落腳在「大廚上菜」享用美味午餐,為這短而美的半日遊畫,上完美的句點。

台北市校友會除疫情管制期間之外,每月都會規劃一場聯誼活動。配合本校65週年校慶,3/19下午將有一場「橫山書法館參訪」。相信又會是一場充滿心靈的文化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