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銘傳焦點

追求卓越高教 校慶學術研討登場

【本刊訊】為迎接校慶,銘傳大學每年舉辦學術研討會,鼓勵教師端出學術研究成果,已成銘傳優良傳統。「2022追求高教卓越國際學術研討會」本週盛大登場,全校12個學院分別於台北、基河、桃園、金門等校區,從3月初至5月底,推出24場次實體和線上並行的研討。

研討會開幕式3/11(五)上午9點在桃園校區M104舉行,由沈佩蒂校長親自主持開幕式,並同步連線台北校區大會議室和基河校區J616會議室。沈校長表示,此次校慶國際學術研討會,將邀集校內外產官學界的菁英,以嶄新思維貢獻學術與實務成果,一起在銘傳校園中分享學術研究成就的喜悅。

3/11(五)共有15個組別分別在四個校區登場,台北校區為傳播組「Intelligent Media in Action: 傳播、創新與應用」;基河校區為管理組「2022管理與創新學術研討會」;桃園校區最熱絡,共有包括設計組在內的12個組別同時開議;金門分部則由教育組推出「高教深耕-新住民培力實踐與成果座談會」。


3/19校慶過後,校園學術氛圍持續不中斷。3/25(五)續有法學及公事二組,4/9(六)為國際教育組,4/15(五)觀光組、4/29(五)金融科技組、4/30(六)體育組、5/13(五)犯防組、5/20(五)心理組,最後由5/21(六)教育組的「永續發展目標優質教育之精進研討會」,為為期二個多月的校慶學術研討會畫下完美ending。

各組詳細時間、地點、主題請見「2022追求高教卓越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