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1-6 校園活動

■北銘|扶青社3/5期初遊圓山

北銘扶青社3/5(六)將舉行本學期的期初出遊,前往圓山讓新舊朋友彼此認識並舉行野餐活動,活動所提供的餐點通通免費,想深入了解扶青社可以報名3/2(三)的期初大會更多詳細資料請諮詢IG【mingchuanrotaract】(佳壎)

■北銘|羽球社3/2球技切磋

北銘羽球社於3/2(三)18:30-21:30開始本學期的第一次社課!想要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盡情的與同學們進行球技切磋嗎?歡迎各位對揮拍打羽球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采諠)

■桃銘|咖啡社3/2期初大會

咖啡社3/2(三)18:30在EE306舉行期初大會,當天會介紹這一學期的課程與活動規劃,還會實作手沖咖啡,帶同學們體驗義式濃縮萃取,尋回沖咖啡的手感和聯絡彼此的感情。

咖啡的資源十分豐富,講師是國際評審且擁有專業的知識和經驗,咖啡豆更是出自講師之手,烘培而出的精品咖啡豆。在咖啡社中,各樣沖泡咖啡的器材也是非常充足,每個人都能夠使用得到,同時在課程安排上,也會按步就班講解咖啡器材的使用流程和技術教學並實際的咖啡烹煮!歡迎喜歡咖啡的桃銘同學們,來咖啡社習得一項休閒技能或是一條未來出路,還有交到一群因咖啡相聚的朋友們,儘管上學期沒有加入或是沒有經驗,咖啡社都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咖啡人生! (欣靜)

■桃銘|夯肉不能媒有電3/1電子數媒聯合系烤

還在因為疫情活動停擺的上學期感到遺憾嗎?那就趕快來報名由電子和數媒系3/1(二)19:15於BB坡合辦的系烤「夯肉不能媒有電」本次兩系聯合系烤特別搭配dress code舉辦增加趣味性,無論是冷酷的黑手黨風,令人戰慄的黑道風,或是青春回憶的高中制服風,各式服裝等著你來搭配!穿著符合主題之服裝還可獲得紀念品喔!已完成組隊報名者,務必準時出席,一起烤烤烤!更多詳情請洽電子系IG【@mcuee】 (舒荷)

■桃銘|資管盃3/7燃戰火

資管系同學看過來!睽違兩年的資管盃回來啦!在疫情下是不是少了很多機會和同學們一起揮灑汗水和青春歲月呢?資管盃邀請資管人快快組隊報名!請先掃QR-code填寫報名單,比賽將在3/7-11(羽球3/9)進行,報名自即日起至3/1(二)23:59截止,資管人!快快呼朋引伴一起挑戰吧! (昱佳)